市钱投集团专题学习贯彻徐立毅市长调研集团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14 14:10:21

6月4日,钱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徐立毅市长调研钱投集团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会议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落实徐市长工作要求为契机,强力推进集团“五个全面”工作部署,圆满完成亚运村开工、城中村改造征迁、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切实担起“拥江发展”主力军的重任。

6月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赴钱投集团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先后踏勘了沿江大道管廊、五堡TOD、连堡丰城御道站、古海塘遗址、沿江景观带等项目现场。要求集团要以钱江新城二期和亚运村建设为重点,强化统筹协调、凝聚强大合力,有力推动城东新城和钱江新城联动发展、江南江北联动发展。同时,要与市级部门、江干区等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紧扣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征迁清零,合力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

根据徐市长指示精神,集团将紧紧把握拥江发展战略机遇,全面推动城市建设开发工作:

一是立即与江干区举行联系会议,双方形成合力,一鼓作气,加快完成皋塘地区“三社联动”整体征收,实现两大新城范围内清零扫尾任务,夺取钱塘江北岸城市开发建设和拥江发展的决定性胜利。


↑6月1日下午,江干区与集团公司召开联席会议

↑皋塘区块现状图

二是总结亚运村项目前期有关工作,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既定任务。

三是加强规划,推进区域联动,以运河水轴线、城东新城中轴线、五堡国际商务轴线来引领两大新城发展,高起点规划建设城东“门户”、江河汇流区块等重点区域,打造拥江发展新亮点。

四是以集团“43150项目行动计划”为抓手,年内组织三批次以上项目集中开工,以江河汇综合体、五堡TOD、沿江景观带、连堡丰城等项目建设,实现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建设、功能性项目三个先行。

↑钱江新城二期总体效果图

作为拥江发展的主力军,钱投集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方针要求,打造世界一流的钱江新城2.0,全力推进杭州拥江发展和城市国际化,为打造杭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