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作业人员系列宣传报道之服务篇(一)
发布时间:2018-08-20 15:10:11

随着气温不断『攀升』

高温一浪接一浪


「炎热」、「闷热」

“烤”验着前线的每一位员工


虽然天气炎热  


但是每个钱投人始终『坚守岗位』

保质保量地完成自己的工作。


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高温下,钱投人依旧坚持在酒店大门维持秩序。


刺眼的太阳照射着大地上,坦荡荡的酒店门口没有一块阴凉地,正在帮助客人搬运行李的钱投人,来不及抹去额头上的汗水。


为了保证晚上活动的正常进行,钱投人放弃了中午休息的时间,在烈日炎炎下抓紧时间施工。



中午,天空亮得耀眼,树影缩成一团,树上的叶子都蔫蔫地也打了卷儿。为了给这些花草树木“解渴”,烈日下的钱投人正在维护酒店绿化。



洗衣房本身就是特别闷热的地方,高温使这里简直就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但是钱投人仍兢兢业业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40多度高温的厨房里,没有空调、没有风扇,只有冒着热气的炉火灶台。钱投人为了能烹饪出一道道美味佳肴,为了服务好每一位前来的客人,依旧坚守在厨房里、火炉旁。他们的工作服无数次地被汗水湿透,又无数次地被炉火烘干。


晶莹的「汗珠」,滑满泛红的脸颊

顺流的「积水」,紧贴湿透的衣褂

不畏惧烈日高温

每一个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

都是值得被「赞颂」的


一个岗位,担的就是一份「责任」

这也恰是体现我们「钱投人」昂扬向上的姿态

我们留下了「汗水」

也留下了这座城市的「秀美」。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