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作业人员系列宣传报道之服务篇(二)
发布时间:2018-08-20 15:17:02

盛夏的中午

似火的骄阳无情地炙烤着大地


灼热的夏风让人们汗流浃背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


但再炎热的天气

也热不过游客来“天堂”游玩的热情!

随着暑期档客流的到来

夏季的杭州东站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旅客


资讯服务



东站到达层没有空调,钱投人在闷热的环境中,坚守在这里的一线咨询岗位,为不了解杭州东站的旅客提供服务,抚慰了他们焦灼的心灵。


保障安全



集散中心大巴区暴露在烈日之下,而钱投人尽职尽责,就算是流再多的汗,也要在这里做好引导保卫工作,让乘客们能安全踏上旅途。


迎接客人



在闷热异常的到达层,为了确保参展人员行程如常,钱投人面带微笑地伫立在出站口,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


抢修保障



钱投人顶着38度的高温在户外抢修电梯,为的是保障旅客的通行顺畅。

       疏通污水管、清理排水沟、检测污水排放,钱投人在高温天里不怕脏不怕臭,为了保证基础设施正常运作,依然战斗在工作一线。


清理消毒



头顶烈日,弓着身子,一点点将喷水池中的垃圾、污垢清理干净的身影,是钱投人!

背着重重的农药箱,呼吸着刺鼻的药水味,坚持进行喷淋工作,用干了一箱又一箱药水的身影,是钱投人!

屋面天沟和操场排水沟旁,穿着透湿的工作服,仍在清理杂草落叶的身影,还是钱投人!

       坚守岗位


盛夏的阳光像蘸了辣椒水,晒得人汗珠直滚。但不管是在“烤箱”中、还是在“蒸笼”里,有一群人他们始终坚守在那里,不是他们不怕热,而是心里那份沉重的责任感驱使着他们!对,他们是钱投人!

       钱投人的衣服「湿透」了,喉咙「说哑」了,皮肤『晒黑』了可是他们没有一声怨言,而是继续用爱、用心去美化着这座城市。


在炎炎夏日里,钱投人谱写出一曲曲高温“烤验”下的动人「乐章」!


来源:   作者: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