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组织再学习 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20 15:31:16

7月30日,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8月9日,集团公司召开月度工作会议,再次传达和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部署8月份重点工作。

近日,各子公司纷纷组织开展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公司实际,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一、开发公司

开发公司自学与集中学相结合,分“再学习、大讨论、谋落实”三个步骤开展,下一步,将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以“克难攻坚勇担当,转型发展谋新篇”为主题开展下半年工作,一是将要“登高望远”,坚定公司的使命和方向;二是要“克难攻坚”,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厚积薄发”,沉淀转型发展核心竞争力,为杭州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当好排头兵。


二、城东公司

城东公司集中观看市委全会新闻联播视频。下一步,将围绕“八八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一是要坚持调研为先,全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现场了解实际情况,制定与实际相符合的工作举措;二是要坚持继承发扬,既要坚持公司11年来一级开发的经验和做法,又要顺应新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地开创未来;三是要坚持规划引领,在拥江发展大战略格局下,围绕提振两口、融合双城,跨越两线、东进江湾,坚定不移地抓好钱江新城2.0建设,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开拓良好局面。


三、资产公司

资产公司逐层同步学,下一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大步向前,一是「善于学习」、「精于学习」,从不同角度、不同渠道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的相关论述,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多做思考研究,和实际业务相结合,让学习有深度、有收获、有成效。二是在「文化传媒板块」不断提升创新发展能力,实现全面优化升级。三是在「停车产业板块」紧抓立足杭州、辐射长三角的区位优势,深化服务民生、缓解供给矛盾的产业属性,树立创新发展、聚拢多业态集群的发展目标。四是在「物业服务板块」转变作风形象,提升能力素质,推动物业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续写“八八战略”杭州新篇章的信念。


四、金投公司


金投公司全体党员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和指路明灯,要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坚定不移地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大步前进。下一步,将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对接“数字经济” “三化融合”的要求,结合公司“一体两翼”的业务布局,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成效,助力集团高水平推进亚运村建设和加快建设杭州世界级滨水区域;作为集团“产融结合”的实践平台,将以拥江发展主力军的使命担当,为加快钱江新城二期、城东新城为核心的钱江新城2.0建设,推动两大新城和钱塘江两岸融合联动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五、会展公司

通过学习,会展公司将进一步积极践行“八八战略”和“拥江发展”战略,以着力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城市和国际重要旅游休闲中心为指向,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找准发力点,聚焦重点,当好集团实施“拥江发展”战略以及提升杭州城市国际化的“主力军” “排头兵”,加快推进钱江新城二期会议中心的设计建设,跟进并争取承接高端国际品牌会展项目,提升公司业务国际化水平。二是以加快数字城市化为引领,紧抓机遇,提高新时代城市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互联网+”思维,将城市旅游与文化创意相结合,打造“旅会通”城市旅游业务线上平台。三是持续推动文化与会展业融合发展,积极创建具有特色文化内涵的酒店品牌和产品,加强文化与餐饮、文化与旅游等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文化创意餐饮、旅游项目。四是加强公司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让广大干部切实做到懂企业、懂产业、懂科技,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经济管理水平。


六、亚运村公司

亚运村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拥江发展排头兵,高水平推进亚运村建设,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亚运村建设目标任务。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