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领导为高温下工作的一线员工送去丝丝清凉
发布时间:2018-08-20 15:36:28

八月盛夏,杭州气温居高不下,高温既考验着我们奋斗在工程及业务一线的广大职工,也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为了加强集团系统在建项目及业务一线夏季安全生产,关心高温天气仍坚守生产岗位的工作人员,集团领导班子带队开展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8月10日,集团领导朱云夫、茹文赴亚运村公司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随后,集团领导朱云夫、郭鲁军一行赴杭州「望江隧道」慰问项目一线人员。

       慰问望江隧道期间,集团领导希望施工现场一线的项目参建人员继续秉承精心施工、攻坚克难的精神,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向明年国庆通车的目标阔步前进,为建国70周年献礼!


8月14日上午,集团领导魏丹英来到「延中大楼」项目的施工现场,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期间,集团领导强调在夏季酷暑天气里,施工人员一定要坚持安全施工,既保证施工进度,更要保障自身的生命财产安全。大家相互支持配合,齐心协力让延中大楼焕发新生。


随后,又来到「洲际酒店」,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送上清凉消暑的慰问品。

集团领导对大家在高温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注重劳逸结合,克服高温酷暑。

       集团领导刘发根、郭鲁军前往彭埠单元R21-20(2)地块「租赁住房项目」、彭埠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进行慰问。


集团公司领导对工人们在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合理、科学『安排作业时间』,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和『文明施工』的各项要求,确保项目正常有序、保质保量推进。

       慰问过程中,集团领导代表集团党委为一线职工送上了清凉慰问用品,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赞赏和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平安度夏。

慰问活动不仅在炎炎夏日里给员工带来了一丝清凉,也鼓舞了在基层一线勤勤恳恳工作的员工们,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钱投集团大家庭的关怀。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