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董事长朱云夫调研集团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24 19:00:00

8月24日上午,集团董事长朱云夫一行先后调研江河汇汇中项目、和睦港泵房上盖物业以及平海路61号(原团市委大楼)项目现场,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计划。集团办公室、计划发展部、建设管理部负责人全程参加,开发公司、城东公司、资产公司及其子公司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应调研项目。

在调研江河汇汇中项目时,朱云夫董事长听取了开发公司、城东公司负责人的简要汇报,仔细察看了项目规划位置。他要求,开发公司、城东公司互相配合,合理布局规划,提升设计理念,加快各项工作进度,确保江河汇综合体整体项目的品质。 

在调研和睦港泵房上盖物业时,朱云夫董事长俯瞰了项目四至边界,听取了钱运置业公司的简要汇报,结合已有的项目方案设计,他要求,开发公司、钱运置业公司要提高设计水平,合理布局,明确整体定位和业态分布,可借助专业的管理或营销团队,提升项目品质和项目功能使用的最大化。

在调研平海路61号(原团市委大楼)现场时,朱云夫董事长听取了资产公司、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改造情况及施工计划的汇报后,他强调,在拆除改造过程中,务必将其遗留的相关物件和重要历史资料保存好。要求各参建人员在注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精益求精,精心打造产品品质,齐心协力,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让老楼焕发新生。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