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汇中区块项目建议书获批
发布时间:2018-10-18 14:00:00

金秋十月,喜报连连。10月17日,景芳三堡单元江河汇城市综合体汇中区块项目建议书获批,标志着汇中区块项目的技术前期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

杭州江河汇城市综合体位于钱塘江与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的交汇之处,是钱江新城核心区与江湾新区的重要联系纽带,受到钱江新城核心区、城东新城和钱江新城二期三个方面的辐射,拥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是展示杭州独特风貌的标志性门户位置。

江河汇正向透视图

汇中区块项目由钱投集团开发公司负责建设,用地面积144900平方米,项目范围东至运河东路~JG1205-07地块、南至钱塘江、西至之江东路、北至钱江路,由京杭运河分成京杭运河以东、京杭运河中部和京杭运河以西三个部分。是钱投集团贯彻落实杭州市委市政府 “拥江发展”战略,打造宜居、生态、多功能国际化滨水公共空间的重大项目之一。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两岸公园、公园配套用房、景观步行桥、经三路隧道、新塘河排涝河渠等内容。新塘河排涝河渠采用明渠和暗渠相结合方式,同时对新塘河排涝泵站外立面美化。整个区块融合生态、文化、生态等元素,配套设置生态游憩、休闲娱乐等多元功能,加强运河两岸联系,丰富沿运河一侧的滨水景观,提升滨水空间的效率与活力,打造成为杭州的新地标。

来源:钱江新城投资集团   作者: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