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投集团当选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会长单位 2000间“宁巢”公寓等你来选
发布时间:2018-11-01 19:00:00

10月30日,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大会在杭州召开,省住建厅、市住保房管局相关部门领导、钱投集团、城投集团等会员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钱投集团当选会长单位,集团副总经理宓挺当选为第一任协会会长并发表讲话。

他指出,近年来随着杭州市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工作不断推进,住房租赁市场日益壮大,但总体看,住房租赁市场秩序还需进一步规范。杭州市住房租赁管理协会的成立是杭州市租赁市场发展的关键一步,对规范杭州市租赁市场、建立租赁企业自身竞争优势起到促进作用。他强调,杭州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将坚持以服务促民生的发展方针,用心服务每一位会员单位,带领协会成员加强行业自律,协助政府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把协会办成政府称道、会员满意、群众认可的社团组织。

钱投集团创建了杭州市的第一个国有长租公寓品牌:宁巢,积极探索与品牌商家的经营合作,搭建公寓经营生态圈,着力打造杭州地区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长租公寓品牌。

截止目前,宁巢公寓现已推出石桥路和戒坛寺巷两个项目,共约143间公寓,打造了“寓”系列(在有限服务中注重居住空间的体验感提升)和“悦”系列(注重公共空间和社区商业的生活氛围)两种不同的公寓形态。

后期还将陆续推出萧山明星大厦、全省首宗租赁住房用地的白石公寓等项目,为在杭城打拼的更多年轻人提供超过2000间优质舒适、交通便捷、性价比高的租赁房,并涵盖约10000方的公共配套。同时作为全省首宗租赁房项目,宁巢·白石公寓将进一步挖掘用户需要,提供丰富的共享活动交流空间、生活配套设施和商业业态。通过建设互联网+公寓,提升软硬件设施,深化服务品质,推出租客活动计划,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客户粘性,突出“宁静、舒适”的产品特色。

宓挺副总经理表示,宁巢公寓是钱投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企业积极响应‘租售并举’政策推出的长租公寓项目。作为协会会长单位,钱投集团将积极配合协会纪律,协助政府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发展,为我市住房租赁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下一步,宁巢公寓将借助行业协会自身资源和优势,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争取上级有关部门的政策支持,在地铁沿线、地铁站周边1.5公里范围内布局长租公寓,加快抢占市场优质资源,做精做优公寓板块,促进住房租赁市场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推进全市住房租赁行业规范化、机构化、规模化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