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战略”思想与实践》首发
发布时间:2018-06-14 08:11:07

6月13日下午,红旗出版社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八八战略”思想与实践》暨《践行“八八战略” 建设“六个浙江”学习笔记》首发式。《“八八战略”思想与实践》一书作者郭占恒为300名师生作了“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专题讲座。

郭占恒曾任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八八战略”思想与实践》一书基于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深刻理解,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对“八八战略”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的深刻理解,对“八八战略”和“四个全面”在精神上契合的深刻理解而著。

据介绍,该书在全面论述的基础上,选择了一些重大课题进行专题研究,如“创业创新是‘八八战略’的深入实践”“习近平大健康思想与浙江实践”“习近平经略海洋战略思想与浙江实践”等,并力求专题研究具有完整性、系统性和独创性。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李鹏 通讯员 庞茹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