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丨杭州:“八八战略”15周年 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15:14:39 星期五   

(点击图片查看原文)

图为杭州富阳区“三铁三高三快速”项目建设现场

2017年以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第一次党代会、区十六届一次人代会围绕加快交通融杭和产业转型,提出了5年内投资600亿元,推进“三铁三高三快速”项目建设,基本形成“外联内畅”的重大交通框架体系,加快富阳都市一体化进程。(王川 摄)

图为俯瞰杭州富阳江南新城

杭州富阳江南新城,位于富春江南岸,与富阳主城一江之隔。在“拥江发展”的机遇下,江南新城推进产业升级、产城融合,着力构建生态之城、智慧之城、活力之城、人民之城。(王川 摄)

图为杭州市民在自助机上办理签注

“最多跑一次”改革深化,杭州市针对梳理出的592项公民个人办事事项,创新启动了“简化办、网上办、就近办”专项改革。(闫雨婷 摄)

图为杭州市上城区小营巷红色党建讲解员讲解党建文化

为打造新经济新业态领域党建品牌,通过“党建+健康”品牌打造,使居民真正在小营健康产业发展中有体验感和获得感。(闫雨婷 摄)

图为2022年亚运场馆园区

杭州将举办2022年亚运会主,目前奥体博览中心主体育场、奥体网球中心“大小莲花”已经完成了主体建设。“大小莲花”两个场馆通过平台可以互通。(方建飞 摄)

图为正在安装泳池的游泳锦标赛场馆

第14届FINA世界游泳竞标赛(25米)将在杭州开赛,而此次世游赛的比赛场地就设在奥体网球中心。为了节约办赛,在满足游泳比赛的正常使用、确保25米游泳锦标赛顺利进行的前提下,相关部门对已完成的网球中心各类设施进行最小工程量的改造。泳池正在紧锣密鼓地安装。(方建飞 摄)

图为大运河上拱宸桥两岸风光

图为未来科技城·人工智能小镇(方建飞 摄)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堃  编辑:颜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