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干货涨经验!AniSpark国创论坛等你来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06:58:47 星期一   

三文娱携手喜悦娱乐联合主办的 “AniSpark国产原创动画高峰论坛” 将在第十四届动漫节主会场举办,诚邀你来参加!



如果你想得到一些干货和经验,这里有动漫行业前沿的重量级嘉宾现场传授经验;

如果你有新鲜的奇思妙想要分享,这里提畅所欲言的圆桌论坛;

论坛还将为为企业的融合和沟通提供良好的平台,这里还会有优秀动漫项目路演和最新的PV展映!

ACGN爱好者、动漫人才、行业大咖、投资人即将齐聚于此,只要你热爱动漫,你总会在这儿找到你想要的,AniSpark国创论坛等你来约!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28日 15:30-18:30

二,活动地点

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详细地点将在报名成功后通知)

三:活动举办指导单位

中国国际动漫节承办单位:三文娱,喜悦娱乐

四:活动安排

AniSpark国产原创动画高峰论坛(以下简称“国创论坛”)主要分为主题演讲、圆桌论坛、项目路演(动画PV展映、创作团队分享)和交流晚宴三个部分。

主题演讲(15:30-16:00):由ACGN行业内顶级嘉宾做主题演讲,根据嘉宾的身份和所在领域,分享动画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圆桌论坛(16:30-17:10):由行业顶级嘉宾共同参与圆桌论坛,共同商讨行业时下的热点,分享嘉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

项目展映(17:10-18:30):向参加动漫节的影视,游戏,投资等领域的负责人展示国内知名动画公司的最新作品PV(时长要求限制在1分钟内),由各家动画公司的创始人上台轮流做PV讲解,为影视圈、游戏圈、投资圈搭建项目投资桥梁。

五: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等待审核即可。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  作者: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