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的小伙伴们 可以购买门票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19 08:57:15 星期四   

动漫节,当然少不了COSPLAY。而作为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也在近日开票啦。

怎么购票?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小程序即可购买。进入“中国国际动漫节”微信公众号以后,点击“展会服务”里的“超级盛典门票购买”就可以买票。购买完成后,用户将得到一个二维码,这个二维码就是电子票,只要在超级盛典的入口处扫码就可以入场了。现场不设座位号,先到先坐。

需要提醒的是,小程序售票数量有限,买不到票的朋友,还可以通过喵特APP、喵特官方网站、喵特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购票。

据了解,今年的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晋级赛将从4月26日持续至4月30日,每天时间是10:00-17:00,地点就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B馆地下一层。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