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遇上”五一缤纷小长假 杭州交警为你特制“出行攻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3 22:58:07 星期一   

    杭州网讯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里,中国国际动漫节等多项大型活动在杭举行,预计将有大量游客来杭游览观光,动漫节会场周边及西湖景区的交通压力也将骤增。

    为了确保假期道路安全、畅通和有序,杭州公安交警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交通组织措施,这份详尽的出行交通攻略请收好。

    去动漫节的司机朋友怎么走?

    据了解,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4月26日(周四)至5月1日(周二),在每日7时30分至19时,交警视情对江晖路(滨文路至江虹路段)、江虹路(一号路至白马湖路段)、白马湖路(江虹路至时代大道段)、天马路(长江路口至时代大道段)、长江路(山一村道口至规划支路口段)、湖西路(天马路至湘滨路段)、腾龙路(白马湖路至映翠路段)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4月26日至5月1日,滨安路(风情大道口至西兴路口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允许机动车在湘滨路临时停放。

    4月28日(周六)23时起至4月29日(周日)动漫彩车巡游活动结束,中山北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中山北路(凤起路至百井坊巷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同时视情对中山北路(百井坊巷至体育场路段)、百井坊巷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西湖景区执行旅游旺季交通组织规定

    “五一”小长假期间,杭州将继续实施高排放机动车辆、小型机动车“环保行动”,即每天的8时30分至17时,北山街、南山路、杨公堤等环湖道路禁止国Ⅱ及以下高排放机动车通行;西湖风景区域道路实施小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西湖风景区域范围旅游大客车实行按指定地点临时上下客、停放措施。

    同时,杭州将实施西湖景区南线单循环和视情实施北线单行线等交通组织措施。

    市区商业圈、高架道路视情采取临时交通管理

    小长假期间,交警将视情对武林商贸区、湖滨商贸区等周边道路采取限制机动车通行的措施。

    当西湖景区道路交通出现阻滞时,交警视情在之江路、西湖大道、中河路、虎玉路等外围道路实施机动车分流措施。当高架道路交通出现阻滞时,交警视情对部分上匝道及高架主线实施机动车分流措施。

    小长假期间,西溪路(古墩路至万塘路口)施工路段早、晚高峰单行措施临时取消,全天恢复双向通行。每天8时30分至17时,之江路梅灵南路禁止机动车东向南、西向北、北向东、南向西左转及南北向直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沈健磊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