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怎么去?怎么逛?这份逛展攻略请收好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4-26 08:14:58 星期四   

江陵路动漫主题地铁站

盼望着,盼望着,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天终于要来了!4月26日-5月1日,坐标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秦时明月、狐妖小红娘、全职高手、复仇者联盟、星球大战、火影忍者、刀剑神域等,各种你想见的全球动漫IP将齐聚博览会现场。

主会场场馆那么大,小伙伴们不要迷路了哦。接下来,记者为您送上今年的逛展攻略,各馆是怎么分布的?都有哪些亮点?以及怎么购票、怎么去……这些信息这里都有。

A1馆(A馆1楼)

城市基地形象/境外品牌馆

在这一楼层,你可以看到央视动画、浙江文广集团、淘宝新零售等实力企业,老牌杭州动漫企业中南卡通,还有江苏、山东、武汉等国内各省市动漫游戏企业、机构组团。喜欢《大头儿子小头爸爸》《乌龙院》《大护法》等动漫作品的小伙伴们,要好好逛逛这一层啦!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A1馆还增设了日本组团、捷克组团等境外国家组团展示区;淘宝新零售将在展位内展示超酷炫的变形机甲,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官微展位也在这一层,将会不定期地限量放送官方周边。

A2馆(A馆2楼)

动漫游戏(ACG)产业展

这一层云集了网易暴雪、西山居、电魂等知名游戏品牌、企业、梦三国、剑网3、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世界……你喜欢的游戏,这里都有,还有可能看到精彩的现场对战!

同时,网易即将推出的武侠题材端游《逆水寒》也将在这里亮相。还有优酷土豆、华策影视、咪咕、斯坦李中国等跨界发展企业,带来《全职高手》《子不语》《刀剑神域》等展示。

B1馆(B馆1楼)

原创品牌 / 二次元/ 境外动漫馆

这一层楼不仅有玄机科技、博采传媒、华强方特、天闻角川、两点十分、banpresto、东京电视台等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还有腾讯视频、Bilibili、网易漫画等主流动漫平台网站、二次元视频网站。喜欢《秦时明月》《19天》《SQ从你的名字开始》《星球大战》等作品的小伙伴们不要错过啦!

值得一提的是,蔡志忠、朱德庸、夏达等漫画家也将在这一层楼的主舞台区域进行名家签售。具体签售时间,大家可以通过动漫节官方微信提前获取哦。

B2馆(B馆2楼)

原创品牌动漫馆/“动漫+x”产业馆

与去年相比,这一层楼取消了标展区,全部改为华丽丽的特装展区。天雷动漫、有鹿文化、叶罗丽、艾漫、尚酷文化等国内原创品牌、版权授权、杭州本地动漫企业集中在这一层楼。小鸡彩虹、阿狸、罗小黑,以及万代、寿屋等企业出品的周边、手办等,也都在这一层楼等候大家。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杜静宜 记者 葛玲燕 摄影 李忠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