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杭州,遇见最美的国风动漫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2 09:11:42 星期三   

杭州网讯国风动漫,越来越受到海内外年轻人的喜爱。中国数千年的历史积淀遇上天马行空的二次元,让无数喜爱中国传统文化和二次元动漫的年轻人们为之倾心不已。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各种各样的国风动漫人物造型吸引了众人眼光。



在今年的腾讯动漫的国风动漫展台上,原汁原味的国风沉浸式体验,专业Coser和精彩游戏正在等待着你:百分百还原中国传统建筑结构的六角亭、能感受到浓郁中国风的3D立体画、木结构的中式屏风和竹林,还有神秘的手工艺人台、名字听上去有些吓人的通灵戏台...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动漫迷,那你一定能够看出展台其中的奥妙所在。



今年动漫节,腾讯以“国风动漫”为主题,结合了人间天堂杭州的人文风情,重金打造了一片中国传统元素与二次元风完美结合的展台。



为了让更多观众感受到国风动漫的魅力,展台精挑细选了众多动漫IP,包括玄幻类的《狐妖小红娘》、修仙类的《从前有座灵剑山》,还有《女神在上》、《通灵妃》...全部打包带到了动漫节的现场。在五月杭州,一起来遇见最美的国风动漫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