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是动漫节“最美”的风景~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5-02 11:32:03 星期三   

“五·一”小长假,杭州气温直逼30° 比天气更热的,是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现场人气。

在“五·一”期间参观动漫节的时候你有没有留意过放弃休息休闲时间,默默付出的幕后工作人员。

他们是坚守岗位、维护秩序默默守护大家的警察小哥哥小姐姐。

他们是巡逻检查、一刻不放松还给小伙伴们科普消防知识的消防小哥哥们。

他们是热情洋溢、来者不拒提供最贴心服务的志愿者们。

他们是为了让大家快速进场连轴转工作的安检工作人员们。

他们是放弃休息为现场突发状况的小伙伴进行紧急处理的医护工作人员们。

他们是从清早就开启保洁模式的保洁人员们。

还有很多很多为动漫节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

本届动漫节:

市公安局累计投入安保力量2万余人次,圆满完成了动漫节各项活动的安保任务。

市交警局累计出动警力2400余人次进行现场指挥,引导各种车辆2.4万多辆次,保障了动漫节各项活动的交通有序畅通。

市消防局共开展巡查120余次,整改安全隐患42处,确保了动漫节主会场的消防安全。

市城管委加大环境保障和秩序维护力度,出动5536人次、915辆车次,累计文明引导6610人次。

市卫计委出动出动医务人员36人,共162人次,共救治伤员179人,为参展参会人员的人身安全提供了保障。

团市委安排志愿者1000余名,为动漫节提志愿服务2300余人次,服务总时数达4万多个小时。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食品监督人员270人次,保证了动漫节现场食品安全。

市交通局安排专业人员1100余人次,出动车辆390余车次,累计装运单车1.8万辆,做好了共享单车的疏导管理。

市公交集团共抽调车837台,投入人员1500余名,发送9467个班次,安全运送乘客304371人次。

市地铁集团运送动漫节乘客22万多人次,动漫节公共交通保障安全有序。

杭州电信、杭州移动、杭州联通分别将通信容量扩展到9万、25万、23万,累计投入5辆应急通讯车,238名现场维护及后台服务人员,确保了现场通讯顺畅。

感谢你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动漫节因为你们更精彩!

2018年5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各项主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动漫节精彩不落幕,我们将陪着你的童心到天荒地老……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  作者:  编辑:程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