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美丽中国长江行生态篇>>活动简介>>  
 
参加媒体
2018年05月11日 18:16:33 星期五  

(一)中央新闻网站(22家)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环球网、未来网、中国网信网、中国日报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台湾网、中青在线、中工网、网络传播杂志、国际在线、中国西藏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海外网、中国环境网、法制网。

(二)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主要媒体及网站(33家)

华龙网、视界网(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上游新闻、湖北日报网、湖北广电长江云、长江网、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东方网、上观新闻、澎湃新闻、中国江苏网、江苏网络电视台、扬子晚报、浙江在线、新蓝网、杭州日报、中安在线、安徽网络广播电视台、合肥日报、红网、华声在线、芒果TV网、四川新闻网、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多彩贵州网、当代先锋网、贵阳日报、云南网、云视网、昆明日报。

(三)其他媒体及网站(10家)

北京时间、千龙网、北青网、南方网、大洋网、大河网、大众网、东南网、北方网、国资小新。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