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杭网聚焦>>2018美丽中国长江行生态篇>>活动简介>>  
 
主题
2018年05月11日 18:20:50 星期五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网信办、生态环境部将于5-6月联合举办"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


活动以"美丽中国长江行 共舞长江经济带"为主题,深入宣传新发展理念,集中报道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引领,把生态环境保护摆上优先地位,深入推进实施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努力建成长江上中下游相协调、人与自然相和谐的绿色生态廊道,取得的显著成效,突出展现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新举措、新气象,绿色生产、绿色生活、绿色经济上的新亮点、新变化。

作者: 编辑:陈俊男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