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热点专题>2018年专题>创响东部湾>头条新闻>
总投资约8.8亿元 加速器三期项目开工
 
2018-01-05 15:46:52   杭州网

位于下沙的省级特色小镇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又将迎来一个新的生物医药专业化园区—— 2017年12月29日,加速器三期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加速器三期项目位于银海街以北、新建河以南、福成路以东,总投资约8.8亿元。 项目用地面积96246㎡,总建设面积206009.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90201.2㎡,地下建筑面积15808.4㎡。

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安排——

● 多层厂房区块预计于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 高层区域预计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竣工验收。

加速器三期项目建成后将与加速器一期、加速器二期、生命科技中心等生物医药专业园区,共同打造成一条具有研发、检测、生产及其他配套服务功能的生物医药产业链,为下沙打造省级东部医药港特色小镇奠定坚实的基础。

加速器一期项目位于福城路与围垦街西南角,总投资约4.5亿元。 项目建筑总面积13.4万㎡,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1069㎡、地下建筑面积23398㎡。

由一栋综合楼(12层)、四栋厂房(5层)及一栋危险品仓库(1层)组成。加速器一期项目,已于2017年开园交付使用。 加速器二期

2016年10月19日,加速器二期项目正式开工。 这是下沙为大力建设东部医药港小镇、丰富生物医药产业链的又一个生物医药专业化园区。 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总占地面积约3.4万㎡,总建筑面积约6.4万㎡。 根据计划,加速器二期项目将于2018年6月底前实现竣工交付。

位于下沙的杭州东部医药港小镇已逐渐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生物医药产业的集聚地。 >> 目前,小镇拥有——

● 生物医药企业300余家;

● 产值占全市总产值的40%;

● 辉瑞、默沙东、吉立亚、雅培、礼来等全球前10大药企,已有7家落户;

● 获得“国家生物产业高技术产业基地核心区”,“浙江省生化医药出口基地”,“中国进出生物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杭州市新药港产业园核心区”等称号……

>> 小镇计划通过三年建设——

● 累计实现投资100亿元以上;

● 实现亿元以上投资项目20个;

● 游客接待量达30万人次;

● 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40人以上;

● 引进生物医药企业400家以上;

● 生物医药产值规模达到500亿元!

 
来源:下沙发布    作者:    编辑:沈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