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仲灿在检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努力呈现一场非凡卓越精彩的茶事盛会
发布时间:2018-05-16 06:25:00

本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仲灿赴国博中心检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筹备工作。王宏参加。

张仲灿一行实地查看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开幕式会场、场馆展示区、品茶招待会等布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项筹备工作汇报。

张仲灿指出,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是国家倾力打造的茶博会平台,是我国乃至世界茶界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茶叶盛会和世界茶产业成果在杭州集中大规模的展示会,也是中央交给杭州的又一重大和光荣使命。会议起点高、国际性广、研讨性强、参与度高、推动性大、结合性紧,对于杭州来说,不仅是一个展销平台、交流平台、推广平台,更是一个检验平台。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方案制订细致,责任分工明确,工作人员精神状态良好,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张仲灿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届茶博会的举办。筹备组各方思想站位要更提升,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茶博会上对杭州的期望和要求,牢牢把握茶事国际交流、茶文化传播、茶产业发展三大任务,深刻领会肩负的使命,努力做到认识上到位、方法上对路、工作上着力,将茶博会越办越好;服务保障要更细致,在企业布展上主动跟进、会务接待上精心周到、安全保障上全面到位、舆论宣传上广而告之,让更多的市民、企业、专业经济合作社参与进来,共享展会成果;综合协调要更有力,发扬往届办会“一盘棋”的好传统、好作风,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快速协调、务求高效,确保茶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出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办会效果要最大化,坚持为我所用,展现良好形象,固化办会模式,努力为八方宾客呈现一场更非凡、更卓越、更精彩的茶事盛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