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子普洱文化交流中心在杭落成
发布时间:2018-05-17 17:30:00

杭州网讯  杭州为茶都,普洱是茶城,杭州与普洱因茶结缘,亦是友好城市。今天,两座城市的友谊又更近了一步。

记者从普洱市“相约杭州、品味普洱”招商推介会上了解到,杭州西子普洱文化交流中心正式在杭州落成。

推介会上,对杭州西子普洱文化交流中心进行揭牌。据悉,交流中心将从多个维度加强两个城市的互动,加速文化和经济领域的融合。

具体来看,将以推广传播杭州普洱两地民族文化为己任,执行两地发展理念和发展政策,搭建两地政府和民间沟通的桥梁,为两地的综合发展服务。

同时,交流中心将以搭建两地的联合办公平台为切入点,打造专门孵化两地优秀企业的孵化器。并结合杭州和普洱的优势,建立两地企业的联合运营中心,常态的推广普洱和杭州文化,助力两地实现友好城市价值。

位于西南边陲的普洱,辖9县1区,103个乡(镇),总人口262.7万人,国土面积4.5万平方公里,是云南省面积最大的州市,享有“世界茶源”“中国咖啡之都”“中国十佳绿色城市” “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荣誉称号。生态、绿色、沿边是普洱最大的优势和特色。

推介会上,普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云介绍,普洱是茶的发源地,茶马古道的源头,是一个茶香弥漫、咖啡飘香的城市,是一块投资创业的热土,是一块商机无限的宝地,接下来普洱将着力打造“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期待大家走进普洱、感受普洱、相约普洱。”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