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国际茶研会会长教你挑茶叶 龙坞新型茶饮亮相茶博会
发布时间:2018-05-20 07:05:00

龙坞镇推出新型茶饮

在本届茶博会上,记者观察到,目前龙坞茶镇一家企业推出用当地“龙池古井”泡的新型茶饮,融合众多口味,颜色亮丽,口味清爽。其中一款名为“富士山下”的茶饮特别受女孩子追捧。

此款茶饮最下层用樱花糖浆,中层用龙井茶汤结合特殊工艺制作的冰块,上层用现打的奶泡融合而成。随着时间增长,当龙井茶口味变得略微苦涩时,下层的樱花甜味正好融合整个茶汤口味,使之口味始终保持最佳状态。

除此之外,还有龙井茶结合水果茶制作的“虹落茶池”,以及各种鸡尾酒茶饮料也颇受欢迎。展位设在三楼走廊的龙坞茶镇的展馆门口,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去尝尝。

大家关心的龙井茶炒茶王争霸赛在1B前厅举行,时间是今天早上8:30到12:00,想观摩的市民可去现场近距离观看这场“茶文化”盛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棠棣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