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指标申请操作指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7-09-19 16:14:33 星期二   

    县(市)指标申请人可在有效报名时间内(详见各县(市)指标配置公告),登陆杭州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http://xkctk.hzcb.gov.cn)提交县(市)指标的摇号申请或到携带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到小客车调控服务窗口报名。

    1.老用户:用原有手机号码或申请编码登入增量申请系统,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我要申请”黄色按钮,补全相应县(市)申请信息,提交申请。

    2.新用户:增量系统中正常进行填报,其中在“是否参加县(市)摇号”栏目选择“是”,并选择对应县(市),信息填报完整,提交申请。

    注:

    1.已参加2017年2月杭州市竞价的申请人,系统将在3月3日起开启县(市)指标摇号报名。

    2.单位和个人必须通过杭州市3月的增量指标审核才有资格参加县(市)增量指标审核。

    未通过杭州市3月增量审核的单位和个人,切勿取消申请,请及时向杭州市调控办提出复核申请。未通过县(市)增量指标审核的单位和个人,及时向县(市)调控办提出复核申请。

来源:  作者:  编辑:胡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