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泽有机农庄
发布时间:2018-06-27 14:50:39

  

    德泽有机农庄2016年7月16日正式开园,位于建德市三都镇圣江村,德泽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目前基地主营业务为有机蔬菜、有机水果等农产品的种植、初级加工与销售。

    公司秉承国内首创的全面有机种植理念,践行“俯仰天地 无愧于心”的良者责任与承诺,“让生命以无限健康方式延续,让生活从此拥有最美好滋味”的愿景终将走入千家万户的健康餐桌。

    就透明农场自然灌溉生长,自然滋味,随手找几样身边的食材,不用重油,不用大火,简单制作,味道也一样绝美。这里种植的蔬菜,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肥料、除草剂和生长调节剂等物质,让植物的生长返璞归真。兼具安全与美味的食材,找回30年前的味道……………


地址:建德市三都镇圣江村

联系方式: 400-880-2379

路线:杭州出发,杭新景高速杨村桥出口下直行13公里,往三都镇方向行驶,过三都大桥后按指示牌往前源方向到达圣江村即可。


来源:   作者:   编辑:曹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