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维修工到草莓专家 守着一片匠心做匠人
发布时间:2018-06-29 16:32:02

1988年之前,赵建明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家电维修工。而现在却是建德的草莓种植专家。

那个时候的建德,掀起了一股草莓种植的热潮。赵建民说,当时也没有多想,就是大家都在种,自己也就跟着种了。可是他想不到,当初看似草率的决定,会在今天带来这般收获。

从家电维修到草莓种植的道路其实并不不好走。

赵建明告诉记者,在这些年种草莓的过程中,技术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所有对草莓种植的技术,都是在一次又一次失败中,慢慢摸索出来的。恐怕只有像赵建明这样,拥有一颗想要种好草莓的纯粹之心,才能成为匠人。

从育苗、种植、出售,凡是与种草莓相关的各个环节,赵建明都亲自把控,事事亲力亲为。为消费者提供安全绿色、健康有机的草莓,是赵建民的奋斗目标。

现在,赵建明想着的是如何让更多人能吃到自家草莓园里的那些健康有机的草莓。

来源:建德果蔬乐园   作者:   编辑:曹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