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果蔬乐园精品草莓基地任你选
发布时间:2018-07-02 18:20:58


建德果蔬乐园诞生在神奇的17度建德新安江流域,是由建德市政府、建德农办精心打造的一个果蔬采摘游品牌,旗下囊括了一批建德最好的果蔬采摘基地,其中精品草莓基地就有六家之多——其中既有高科技立体种植草莓为特色的、也有以草莓品种众多而闻名的、还有以草莓盆栽销售为特色的、更有种了20多年草莓的全国人大代表家的……每个基地各有胜场,您可以根据自己和家人的喜好随意挑选。

一座真正的草莓主题乐园----建德果蔬乐园红群高科技草莓采摘基地

红群高科技草莓采摘基地是建德果蔬乐园第一个开放采摘的标准化果园,基地应用物联网、草莓立体栽培技术等农业高科技种植草莓,基地内部休闲大棚建设了亲子体验区、草莓博物馆、会务活动区、草莓种植采摘园等,游客在此不仅能体验采摘草莓、制作草莓冷饮、糕点的乐趣,还能品尝到以草莓为原料的特色菜肴。

基地地址:建德市下涯镇春秋村

基地电话: 13989852388

省级草莓精品园----建德果蔬乐园兴民草莓采摘基地

兴民草莓采摘基地是建德市的精品草莓示范基地,也是省级现代农业综合区草莓精品园,基地种植的红颊、章姬等都是目前国内最优良的草莓品种。基地所有莓农都有丰富的草莓种植经验,在传统地栽种植及现代化立体种植,都游刃有余,草莓品质没的说!

基地地址:建德市航头镇航景村

基地电话:13071836028

禾运小白很香甜----建德果蔬乐园禾运草莓采摘基地

禾运草莓采摘基地是浙江省现代农业综合区草莓精品园的两大建设主体之一,草莓除红颊、章姬等国内最优良的品种外,刚刚引进的白草莓更是别具一格,不仅吃起来味道香甜可口,而且皮白肉白,甚是奇特,被游客誉为“香甜小白”。

基地地址:建德市航头镇溪沿村

基地电话:15267183553


建德草莓的标杆,全国人大代表种的草莓——建德果蔬乐园绪塘草莓采摘基地

绪塘草莓采摘基地是建德最早的草莓基地之一,杨村桥镇绪塘村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建德草莓的代名词。如今的绪塘村依旧是草莓的乐园,连片的草莓大棚一眼望不到边。从玻璃智能温室大棚种植草莓,到创造性的将草莓、铁皮石斛进行套种,再到蜂果共生系统的创新使用,这里依旧是建德草莓产业的风向标。

基地地址:建德市杨村桥镇绪塘村

基地电话:13758269878

情调!买上两盆草莓盆栽回家养——建德果蔬乐园红姬草莓采摘基地

红姬草莓基地是建德最早的草莓基地之一,基地草莓果实红艳、味美香甜。还是整个杨村桥镇草莓种植户、草莓基地的育苗基地。在这里您不仅能体验采摘品尝草莓鲜果的乐趣,走的时候还可以买上几盆草莓盆栽带回家养着,让带着鲜花果实的“春意”洒满阳台。

基地地址:建德市杨村桥镇梓源村

基地电话:13067850883

草莓很香,离城很近——新安江畔的草莓园子建德果蔬乐园俊伟果蔬采摘基地

俊伟果蔬采摘基地位于建德主城区以南三公里处,紧邻17℃建德新安江,不仅交通便利,而且环境优美。肥沃的土壤加上新安江水的滋养,保证了所产草莓的品质和口味。

基地地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梅坪村

基地电话:13567153088

采摘游线预订及相关咨询(果蔬乐园): 0571-58307757 58307758

你还可以打开淘宝,搜索“建德旅游官方旗舰店”或者打开手机支付宝的服务窗,搜索“建德旅游休闲”,购买自驾游优惠套票。

来源:   作者:   编辑:曹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