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见之前千挑万选,“玉”见之后钟情不变!最炫“玉米风”又双叒叕来啦……
发布时间:2018-07-05 17:18:24

玉米,可以直接生吃?其实,水果甜玉米(Sweet corn)不是玉米的一个种,也不是zea mays种内分离出来的一个亚种。它是由于一个或几个基因的存在而不同于其他玉米的一种类型。甜玉米是采用玉米的一个类型。它在美国和加拿大是最大众化的蔬菜之一,在亚洲和欧洲部分地区消费增长也很快,成为夏季的象征。

生吃的口感就像吃水果,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清香的汁液溢满齿颊,生吃熟吃都特别甜、特别脆。

建德果蔬乐园瑞德农场里的甜玉米,是国内自主研发的新品种——金银208和雪甜7401,金银208金色玉米粒为主,间有银色玉米粒,甜度17左右。雪甜7401全部是雪白晶滢的玉米粒,甜度18度以上,较金银208甜,汁多水足,香甜脆感强。因为皮薄,不会有渣,也不粘牙缝。脆嫩饱满,水分足如水果。

农场位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建德市航头镇,不远处就是著名风景区大慈岩。这里四面环山,中间一块小盆地,形成独特的小气候。早晚温差大,利于糖分的积累。用当地村民的话说,同样的菜,这里的就是比别处好吃。

经营这家农场的,是一位美女叫做李英姿,原本是在永康经营小五金的。9年前经闺蜜介绍被这里的生态环境所吸引,开始经营农庄。9年过去,人晒黑了,变“土”了。农场却发展成了省级示范点。水果玉米的名气,也越来越大,种植规模也由30多亩、100多亩到今年的150多亩。

今年,基地里的玉米马上就要成熟上市了,对于喜欢水果玉米的新老客户,老板说了,虽然人工物资都上涨得厉害,但为了大家能吃到绿色安全美味的水果玉米,我们的价格没有变,还是77元9斤,江浙沪皖包邮。新鲜摘下的玉米处理后,干净整齐的码在泡沫盒中等待快递小哥~

当然你还可以自己来基地采摘。采摘价格为8元/斤。经过春雨洗礼的水果玉米,长势非常喜人!等玉米须完全变成棕色后,玉米棒子也会丰满起来,这个时候水果玉米最嫩,最甜,等到那时就可以采摘了!

地址:建德市航头镇大店口村(世外桃源对面)

交通指示:

杭州出发:沿着杭新景高速衢州方向在 “大店口”出口下高速,然后沿着320国道往龙游方向行驶1.5公里。

龙游出发:沿着320国道往建德方向行驶至红塘水库。

新安江出发:沿着320国道往龙游方向行驶至大店口村,再往前1.5公里。

来源:建德果蔬乐园   作者:   编辑:曹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