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会头条
快讯: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4 09:00:01 星期日   

杭州网讯 2月4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本次大会正式会期4天,将于2月7日闭幕。

2017年是新一届市政府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市“十三五”规划重要一年。市政府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要求,统筹谋划抓开局,求真务实抓落实,较好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全市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好势头。

今天大会应到代表509名,实到499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杭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票决杭州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民生实事项目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