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两会消息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07:45:37 星期四   

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

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等。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对有关候选人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并通过上述建议名单。会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和市人民政府2018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分别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杭州市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杭州市及市本级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的决议草案;通过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这六个决议草案将提请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罗卫红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赵一德、于跃敏、许勤华、张建庭、张仲灿、徐祖萼、郑荣胜、张如勇和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连明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