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文件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09:13:51 星期四   

(2018年2月7日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杭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斯金锦院长所作的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党代会和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部署,按照“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院,为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继续朝着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迈进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