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店溯源之旅走进青岛华盛绿能 揭秘贝店“消费者第一”的背后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9 19:11:50 星期一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热,各类夏季时令水果迎来销售旺季。与此同时,随着社交电商的发展,不少消费者将购买水果的渠道从线上转移到了朋友圈。刷一刷朋友圈,水果指不定就在飞来的路上了。

借助社交电商,贝店让水果等新鲜到家

新鲜水果的寿命是短暂的。据相关报道研究,水果的新鲜度一般也就维持三五天左右,存放时间越久,营养成分流失就越多。如何缩减中间环节就成为生鲜电商平台赢取消费者的关键。

贝店,社交电商领域的新起之秀,上线后订单从1到100万仅用了百天左右。贝店被誉为“社交版天猫”,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分享与传播,实现消费者、店主以及供应链的连接,从而将精选的商品送达消费者手中。简单地说,贝店就是通过人与人的相互传播,触及生鲜等产品更深、更广的销售渠道。

此外,贝店“自营+品牌直供”的运营模式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贝店直接砍掉卖家囤货的中间环节,由贝店统一采购、统一发货、统一服务,确保消费者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东西。

如与青岛华盛绿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盛绿能”)的农业生态种植基地合作,当消费者在贝店购买芒果、百香果等水果时,华盛绿能会将产地新鲜的产品直接寄送给消费者,极大保证水果的新鲜。

此外,秉承着“消费者第一、店主第二、平台第三”的价值观,贝店自上线以来,就与数万个全球优质品牌方、源头工厂、源头产业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坚持源头直采、确保正品体验。截至目前,贝店已与帮宝适、美赞臣、亨氏、蓝月亮灯展开深度战略合作,实现产品100%品牌直供。

强强联手,贝店与华盛绿能相互赋能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5月26日下午,来自全国400多名的贝店店主来到了华盛绿能旗下的产品直采基地体验产品溯源,切实的感受到了新鲜的水果如何从农场直接“飞”到消费者的手中。

参观农场的过程中,整齐的光伏板大棚给贝店店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农场表示,“农场整体很好、很高科技,在这样环境下长出来的产品让人很放心;而且直达买家手中,新鲜度肯定可以。”在产品质量方面,华盛绿能有着高标准的要求,不仅建立了完善的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在种植产品是还对土壤重金属、农残及水质等进行综合检测及管理控制,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优惠、真正无污染的农产品。

在贝店上热销的毛芋头、贵妃芒、黄柠檬、海蜇头、百香果、西柚、海凉粉、马连庄甜瓜、小金煌芒、海带丝、海鸭蛋、红皮花生米、水果玉米等均产自产自华盛绿能旗下园区。

作为贝店产地直采合作方之一,华盛绿能是一家引领行业变革的现代农业园区开发、运营一体化服务商,其在光伏设施农业领域处于领导地位。目前,在“开发和服务”的双轴驱动下,华盛绿能已聚集大量优秀农业企业的大农业生态圈。

在光伏技术的加持下,华盛绿能已在全国88个地区布局100多个千亩以上的光伏农业产业综合体,旗下园区依托华盛绿能农业共享平台,已经发展成为优势农产品供应商;其与贝店的强强联合更是加快了农业生产基地的做大做强。

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是贝店与华盛绿能开展合作的契机。而贝店在社交方面的影响力则是华盛绿能与贝店共同打造、推广高品质生鲜产品的原因。青岛市即墨区商务局副局长赵继鹏表示,“电子商务赋予了即墨区传统产业和商贸业新的生机和活力,而贝店的创新运营模式将企业与消费者直接连接起来,实现了双方的共同发展。”

除华盛绿能外,贝店还已经和全国优质猕猴桃基地陕西杨凌示范区、“琯溪蜜柚”生产基地、脐橙重要产地江西赣州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强势供应链,市场反应良好。

2018年,贝店将加大产地直采力度,为店主和消费者建立更加完善、高效、安全、健康、品类丰富的全新供应链体系。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  编辑:刘文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