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失而复得,感谢物业保洁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6-04 10:04:03 星期一   

“感谢高大姐的拾金不昧,不然我去哪里找手机呢。”上周五,居民谭女士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沙”的锦旗送到下沙名都雅苑小区的物业办公室。

那天下午,小区的物业保洁员高条英正在打扫卫生。在打扫到商铺门口时,发现地上有一只手机。等工作结束后,她返回物业办公室,将手机上交给物业公司的主管张银花。“我当时看了一下,这是一只OPPO手机,手机设置了开机密码进不去。”张银花正发愁怎么找手机主人时,有个电话打到手机上来,正是机主本人谭女士。得知自己的手机被物业捡到后,她立马带着身份证赶到物业办公室。经过一番核实,确认谭女士就是机主,张银花将手机交给了她。

谭女士在名都雅苑附近开了一家小餐馆。她平时出门不喜欢带包,时常把手机放在裤子里,那天走路时手机就掉了。拿回手机,谭女士马上买了一个带挂绳的手机壳。“我手机不仅绑定了支付宝,还绑定了好多银行卡。要是掉了被有心人捡走,我的损失就大了,真的感谢物业保洁员。”谭女士说。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汤晓燕 通讯员 周芳芳  编辑:董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