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寻迷路老人,他们彻夜紧盯监控8小时, 一动不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21 10:38:35 星期二   

这8小时,祝先生一直在派出所坐立不安,离他不远处,陈杰和丁仁亮除了打哈欠,始终一动不动地盯着电脑……

老爹找回来了,祝先生回到家却睡不着了。

之后的几天里,尽管每天忙得不可开交,祝先生心里仍回想着他在新塘派出所里度过的那一夜。

于是,他在电脑上写了一封感谢信。

“派出所干警的态度真的让人感觉很温暖,两位警官在翻查视频时,其他警官不时过来询问进度,而且还要了照片和信息发放到他们的微信群里,让同事帮忙在街道搜查,还打电话到其他派出所,让其他派出所一有家父的消息,就及时与他们联系。真的是急家属所急,想家属所想!”

这封信最初是祝先生打印的,后来,他特意让女儿抄写了一遍,这才寄给萧山公安分局。

“我想让孩子知道民警的辛苦。”祝先生说,其实,他车子的后备厢里还放着一面锦旗,只是工作太忙,一直没时间送到派出所,“那天,两位辅警盯着电脑一个通宵,我在边上看着,真的很敬佩他们。”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董丽雪
5月2日下午1点多,75岁的祝老伯独自坐车迷了路。民警接警后,立即安排监控室辅警陈杰、丁仁亮展开视频追踪,并通知其他巡逻警力注意搜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