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4岁男宝6楼坠下!落地瞬间,一群快递小哥伸手接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21 10:38:35 星期二   

22日下午1点左右,在清泰南苑小区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一名4岁的小男孩从6楼坠下,掉在了4楼的平台上,挣扎了7-8秒后,再次坠落砸破了遮阳布!

就在即将落地的一瞬间!

一群快递小哥冲了过来!

奇迹发生了!

听到身后传来孩子哭声

4楼平台露出孩子的手和脚

小孩坠楼位置

事情发生在下午1点20分左右,位置在清泰南苑小区的15幢的韵达快递分公司站点门口。

亲历事件经过的韵达快递小哥刘春风,和他的同事们还在现场讨论,对刚刚发生的事心有余悸。

当时,刘春风和王如林、王军等几个同事在站点门口聊天。突然,他听到身后传来孩子的哭声。

他回头一看,看到这幢房子4楼一个外围的边缘平台,露出了一个孩子的手和脚!

他一看,这不对啊,孩子在平台上挣扎,好像又掉下来了!

情急时刻 

一群快递小哥冲了过去

他伸出右手一把接牢孩子

“你不要动啊,不动就不痛了”

看到这个情况,大家都很急。

刘春风等几名快递小哥随手抓起了隔壁住户晾晒的床单,就往孩子那边冲。

在接的过程中,孩子仍然在边缘平台上不由自主地挪动,大概过了七八秒,小孩子就从平台上坠落了下来!

砸落了遮阳黑布后,又继续往下掉。

但这时,孩子坠落的位置离大家扯的床单有点偏差,快递小哥王如林情急之下,伸出右手一把接牢了孩子!

刘春风等人当时非常谨慎。

他知道孩子摔下来时肯定情况不对,他大致看了下,孩子两个地方有伤情,比较严重:第一个是腿部,明显有点变形,估计骨折了;第二,孩子嘴巴里有血。

幸运的是,孩子当时有生命迹象,而且一直在哭。刘春风于是赶紧安慰小男孩。“不要动,不要动啊!你不动的话就不痛了!”

来源:资料/杭州日报 都市快报  作者:李维和、黄洪连 王翔  编辑:董丽雪
22日下午1点左右,在清泰南苑小区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一名4岁的小男孩从6楼坠下,掉在了4楼的平台上,挣扎了7-8秒后,再次坠落砸破了遮阳布!就在即将落地的一瞬间!一群快递小哥冲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