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后余生 沉船事故首批幸存者抵杭与家属流泪相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08 14:35:14 星期日   

杭州网讯 7月8日下午,泰国沉船事件中来自海宁的首批四名轻伤人员和两名未登船人员乘坐航班CA718次抵达杭州萧山机场,12点34分左右,机场信息广播:由普吉飞来的CA718次航班已经到达。原本低着头的家属们抬起了头,开始焦急的望向出站通道。

一名孩子被抱着出来

第一名幸存者先出来,是个未成年的孩子,被家人用毛巾包住,紧紧地抱在怀里。

披着彩色披肩的是幸存人员

另外一位幸存人员,一出来就和家属紧紧地抱在了一起,脸贴着脸。

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即将被接往海宁市人民医院。

记者从急诊室医护人员处了解到,首批6人从泰国归国的海宁游客,首站将来到海宁市人民医院检查身体。医院接上级通知,人员可能将在下午2点抵达医院。目前,急诊室医护人员已全部做好准备。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文杰  编辑: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