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模式开启 杭州网记者带你玩转双11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13 14:43:43 星期二   

资料图:2017年天猫双11

双11又要来了,你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的钱包已经在蠢蠢欲动了?

似乎很多人都忘了这当初只是一个“光棍节”,如今,每年的这一天,不仅仅是“单身狗”们群嘲的节日了,而是购物狂们的“狂欢日”。

从2009年到2018年,十年双11,变的是数据,不变的是“剁手党们”火热热的心。

根据阿里巴巴公布的数据,2017年参与天猫双11的95后消费者占比已经接近2成,从不同年龄段客单价同比增速来看,95后在所有消费群体中增速最快;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和吸尘器成家庭必备“三小件”。从每个人的小小购物车中折射的,是大家消费的转型升级。

今年,天猫双11主会场有哪些好玩的?“剁手党”们最喜欢买哪些东西?大家的钱包瘪出多少?2018年11月10日22时,杭州网记者带你一起玩转双11。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刘文昭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