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走进奇妙博物馆 享受多彩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08-15 14:48:22

近日,“七彩童心”夏令营的近200个孩子走进平湖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展览,快乐体验、开心收获,为暑期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

在参观二楼的庄桥坟遗址考古发掘特展时,针对孩子们年龄小的特点,讲解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深奥晦涩的考古专业词汇变成有趣又贴近生活的小知识,还耐心解答小朋友提出的各种奇思异想的问题。

“海洋强国—海洋权益与军事”主题科普展,模拟航海、蛟龙探海、无人机驾驶等形式多样的互动体验游戏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紧贴时代热点的军事主题、趣味无穷的互动体验,这些颇具特色的科技元素,受到了夏令营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科普教育基地,平湖市博物馆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的“第二课堂”教育,以形式多样的展览和活动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掌握更多的课外知识,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平湖博物馆)

来源:浙江文物网   作者:曹婧祎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