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15:39:50

省文物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2019年7月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柳河为省文物局、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省非遗保护中心、省文物鉴定站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文物局机关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曹鸿,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主任林仁状、省非遗保护中心主任郭艺、省文物鉴定站主任柴眩华和各自单位的党员干部参加。

柳河局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号召和要求,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系列重要论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详细解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要求和重要意义,引导大家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柳河局长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好浙江“三个地”等方面入手,讲述了浙江文化和旅游工作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应把握的方向和要求。

自我省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省文物局积极贯彻落实,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统一部署,省文物局机关党总支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3次主题教育研讨学习会,同时,局机关各支部也各自开展了多场学习会,并积极联系困难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  

来源:浙江文物网   作者:省文物局综合处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