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物局副局长郑建华赴金华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5 15:33:02

为更好地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统统一安排,2月28日,省文物局副局长郑建华、文物安全与督察处处长李俏一行赴金华市开展了“三服务”活动。

“三服务”小组围绕服务调研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实地走访了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婺州古城景区、金华市博物馆、太平天国侍王府、燕芳归民宿等行政企事业单位及文旅企业,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以及国贸景澜大饭店、腾邦国际集团金华分公司(南国旅行社)等文旅企业代表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

郑建华充分肯定了金华市文化和旅游系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新形势、新要求,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突出分类指导、精准防控,保障防疫物资。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杜绝麻痹大意,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推进复工复产,应复尽复。就文物工作,他强调,要切实跟进一般性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实施后文物安全的事中事后监管,补齐疫情防控期间田野文物监管短板,保障文物安全。地方博物馆开放工作要根据省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和地方实际,做好“一馆一策”,有序科学开放。(省文物局综合处)

来源:浙江文物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