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博物馆理事会与温州博物馆之友协会积极为抗击新冠病毒肺炎捐款
发布时间:2020-03-08 13:30:31

3月上旬以来,根据温州市文物局部署与要求,温州文博系统除了落实各自单位疫情防控、积极捐款之外,还积极通过博物馆之友协会、温州博物馆理事会等开展为疫情防控募捐活动。

3月5日,温州博物馆理事会理事、永嘉瓯忆新瓯窑工作室负责人姜立秋将价值数万元的300多份瓯窑礼品送赠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瓯江口院区,为该院区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送上一份心意。

当天下午,温州博物馆理事会工作群里几位理事热议,能否为温州抗击新冠病毒提供新的支持,很快达成了共识,理事个人捐款,以理事会名义捐赠给温州市慈善总会专用账户。很快就筹集了3400元,并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捐到了温州市慈善总会帐上。

与此同时,温州博物馆之友协会也发起了捐赠倡议,共筹集资金28518元,捐赠温州市慈善总会。

来源:浙江文物网   作者: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