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代新气象
“最多跑一次”派出所新春送“福”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13 07:18:45 星期二   

春节将至,米市巷派出所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创新思路,进一步将服务升级方便广大人民群众,近几日开展了“最多跑一次”新春送“福”活动。

活动目的主要是拓展办证大厅服务功能,考虑到新春将至,上班族朝九晚五的工作出来办一次事不容易、有些居民出门不便,加之年底家家户户都比较忙碌,于是米市巷派出所青年民警主动加班加点,利用晚上时间将办理好的证件等送到居民家中。

活动期间,米市巷青年团支部“一米阳光先锋队”带着为居民办理好的身份证等证件、防通讯诈骗宣传页、春联和“福字”逐一送上门。

按照证件办理规定,在送身份证的时候民警再三核对务必将证件送到本人手上,亲属、朋友均不能代收。

送证的同时,为确保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日,还专门进行了防范通讯诈骗的安全宣传,并送上新春“福”字带去民警的新春祝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朱权超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