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焦点图
西溪湿地邀您曲水寻梅过大年!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2-13 07:18:45 星期二   

    小资讯:

    机器人“小溪”落地西溪湿地 掀起人工智能新潮

    2月10日上午,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迎来一位新朋友“小溪”,她呆萌的身影、软糯的声音,瞬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小溪,你是男生还是女生啊?”“小溪,我想买票应该怎么买啊?”“小溪,你可以为我介绍一下西溪湿地吗?”小溪的现身,让现场游客都感到十分新奇,纷纷抛出各种各样的问题,小溪也以各种“幽默”和“机智”的话语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引得现场阵阵笑声。

    作为西溪湿地首个智能机器人,小溪未来在场景互动、微信订票、服务问询、交互和营销数据管理等方面,都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此次西溪湿地与同程文旅合作,在景区服务中使用智能机器人,是对“旅游+人工智能”的新尝试,希望通过人工智能把西溪湿地游客服务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平,为游客提供个性化、智能化的旅游助手服务。

    小西目前还在“实习期”哦!她将在景区服务的真实场景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学习,未来她将成为西溪湿地旅游服务的好帮手呢!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