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执行主任肯定2018杭州世游赛(25米)筹备工作
2018-10-27 15:35

科奈尔·马库勒斯库对大赛筹备工作给予肯定。

杭州网讯 一场赛事,点燃了城市对体育的激情,也彰显了城市的责任担当。

2018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的脚步日益临近,作为主办城市,杭州准备得怎么样了?

10月23日-27日,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奈尔·马库勒斯库率队来杭对接2018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筹备工作。5天时间,安排紧凑,大至场馆硬件配套、交通医疗保障,小到现场灯光亮度、车位配备指标,国际泳联一行在实地考察后召开专题会议,与大赛组委会商讨、完善各项事宜。

商讨、完善大赛各项事宜

连日来,国际泳联一行赴邵逸夫医院庆春院区和浙二医院滨江分院,走访急诊室、紧急绿色通道、国际医学部门诊和病房等,了解医疗救治、应急处置等医疗保障筹备情况;赴大会场馆、比赛场馆、训练场馆,考察各项硬件筹备情况;召开医疗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住宿和差旅安排会议、市场营销会议等专题会议,提出具体要求和改进建议。

开闭幕式是整场赛事的一大亮点,国际泳联一行详细了解了开闭幕式的执行方案,包括时长、主题、服装、歌曲等各项内容。此外,对奖牌奖杯的设计、人员制服的配备,科奈尔·马库勒斯库也提出了相应的完善意见。

科奈尔·马库勒斯库对大赛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对组委会勠力同心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表示感谢,对杭州上下办赛氛围浓厚深感欣慰。他说,作为世界最高级别的泳坛盛会之一,2018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在杭州举办,这将成为泳坛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期待杭州呈现给世界一场精彩、热烈、难忘的体育盛会,完美展示城市形象,全面宣传水上运动。

组委会表示,杭州将按照国际泳联的要求,加快进度、查缺补漏、强化保障,确保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圆满完成,努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精品,不负泳联所托,不负世界期待。

来源:世游赛组委会   作者:杭州网记者 徐可/文 王川/摄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