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奥体中心
2018-11-08 15:36

杭州奥体中心在哪里怎么去

位置:城市主干路滨江二路,城市次干路滨江大道、奥运路和有“省门第一路”之称的机场快速路从境内穿过

地铁:地铁6号线由南向北穿过,在奥体博览城内设有奥体站、博览站;

自驾:同时钱江二路下穿隧道,穿过七甲河博览中心与主体育场连为一体;

奥体博览城内部构筑了地面及空中立体交通网,将建设内部与市政道路、七甲河南北两岸、地面与二层平台有机联系到一起。

地面部分形成环路并与滨江大道、奥运路连接,解决地面交通、消防的需要;空中部分有四座高架桥将七甲河南北两岸的各场馆二层平台连接成一个整体,并且延长后与奥运路、青年路连通。

周边交通

奥体博览城地处钱塘江南岸,杭州绕城公路圈中心,与杭州钱江新城隔江相望。毗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杭甬高速公路、杭金衢高速公路、浙赣、萧甬铁路,地理位置优越,道路交通便利。

据杭州网报道,杭州奥体博览城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单体建筑,有望明年4月完工。建成后,不但是杭州最大的会展中心,还是最大的会议、商务、休闲、娱乐中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