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有始有终,但还算圆满” 徐嘉余赛后要好好放个假
2018-12-16 19:05

在刚刚结束的男子200米仰泳比赛中,徐嘉余以1分49秒91的成绩排名第六。至此,徐嘉余在本届世游赛(25米)的个人和团体项目均已完成。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徐嘉余说:“虽然今天最后的成绩不是非常理想,但是还算游出了气势吧,在家乡完成这次比赛还是感觉很开心。”

“如何评价自己的2018?”

“不算有始有终,但还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甲鱼”说,接下来准备好好给自己放个假,可能一个星期左右,会先回趟老家温州。他说,放完假还有好多事儿等着他,比如上海交大的毕业事宜,以及两年后的目标东京奥运会。

当记者提问如何看待本届世游赛(25米)的对手,徐嘉余不紧不慢地说道:“大家也都看到了,对手很强大,时不时还有黑马出现。以前都是我给别人压力,现在这些压力转化成了我要面对的东西,不过没关系,这些都是我所必须经历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加努力地训练,好好备战奥运会。”话语间,徐嘉余一脸认真,目光坚定,俨然脱去了往日的稚嫩。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曹青青 王川 方建飞 闫雨婷 视频 陈悦心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