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游赛(25米)落幕!中国队3金5银5铜奖牌榜第三
2018-12-16 21:15

都市快报记者 殷佩琴 李筝 见习记者 祝景宁 金盈盈 杭州日报记者 丁以婕

杭州2018年第14届FINA游泳锦标赛(25米)于今晚收官,46个项目决出了各自名次,17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感受到了杭州的热情。

今天傍晚,世游赛(25米)召开新闻发布会,国际泳联主席马格里奥尼博士高度赞扬了杭州:“国际泳联大家庭在杭州度过了令人难忘的时光。杭州有出色的场馆、热情的观众,在杭州一切都非常出色,所有运动员、教练员、官员都感受到了杭州人民的友好。相信不久后公布的全球收视率以及数字媒体的曝光程度能说明一切。”

随后,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险胜也表示,这是一届非常优秀的世锦赛,再次对中方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本次赛事有很多方面值得载入史册。由网球场改造的场馆,运动员在这里创造了很多世界纪录,令人感叹。感谢杭州组委会,希望有机会再次合作。”

本届世游赛(25米)中国队战绩出炉!

中国队取得3金5银5铜的好成绩,位于奖牌榜第三、金牌榜第五。

来源:杭州日报 都市快报   作者:都市快报记者 殷佩琴 李筝 见习记者 祝景宁 金盈盈 杭州日报记者 丁以婕   编辑: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