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林水大军” 下“连队”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8-05-29 16:03:55

“来,大家跟我一起唱:团结就是力量,咱们林水有力量……”近日,余杭“林水大军”奔赴径山长乐训练营开展军事化团建活动。在一曲振奋人心的《团结之歌》后,林水系统200名干部职工被分成林业、水利、行政3个小组,开启了“连队大练兵”模式。

动力绳圈、真人CS、树上闯关、合力建塔、蛟龙出海、能量传递……训练场上,每个“士兵”都服从指挥,全力以赴,以“舍我其谁”的状态投入训练中。就连女同志也带着一股不服输的劲儿,誓与男同志一较高下。

“这是我们林水系统至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团建活动,赛场里,每个环节都需要明智决策、强力执行、精诚合作、敢于担当,这些理念其实也渗透在我们日常的工作中,是林水各项事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素质与精神。”余杭区林水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余杭区林水局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五水共治”、“美丽余杭”等工作中积极承担起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始终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精神,彰显出了林水人的责任担当。

在这份责任担当的背后,是林水人的纪律严明与高度自律。为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林水队伍,林水全局上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压实廉政责任;严格落实班子成员“双岗双责”,认真执行反腐倡廉建设、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等多个文件精神,完善执行财政资金存放、水利工程监管、小额物资采购管理等多项制度。并同时严肃开展执纪问责,2017年巡查下属单位11家,开展谈话80余人次,发现问题34个,提出意见建议31条,问责3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沈维 通讯员 黄孙婕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