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墅区蓝领公寓“春风驿·康桥” 7月开放入住申请
发布时间:2018-06-13 15:37:39

蓝领公寓样板房装修现代简约 拱墅区提供

本报讯 杭州是全国首批12个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之一。今年,杭州计划筹建10000套蓝领公寓。

其中,拱墅区今年计划筹集蓝领公寓房源1300套,还给这些蓝领公寓创立了一个运营租赁品牌——“春风驿”。

“春风驿”共有两个项目,一个叫“春风驿·康桥”(位于安潭路康盛苑内),共720间;一个叫“春风驿·计家”(位于计家村),有580间。

目前,“春风驿·康桥”已进入装修阶段。

“春风驿·康桥”,原是康盛苑回迁安置房的闲置楼,共两栋,高24层,两梯两户,有180套130平方米的住宅。现在,每套住宅被分隔出四间卧室。

走进已经装修好的样板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蓝白两色的墙面,很清新。一套房内共有四个卧室:三间双人房,一间单人房;一个餐厅,一个厨房,两个卫生间,两个阳台。

房间的内部装修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现代简约风——木色的床和衣柜,深灰色的窗帘,蓝色的墙面……空调、油烟机、热水器、晾衣竿等都配套齐全。

每个卧室都有单独密码锁,用电一间一表,用水则为公摊。

一楼大厅内设服务台、休憩区和集中洗衣房,地下室内还有电瓶车充电停放的地方。

目前,“春风驿·康桥”正在实施墙体粉刷及管线铺设,将在6月底前完工交付,7月开放入住申请。另一项目“春风驿·计家”正在方案设计阶段,预计年底交付使用。

租金、申请条件和申请方式,拱墅区仍在制定当中。可以确定的是,蓝领公寓面向企业开放申请,入住人员需为签约企业员工,非杭州市区户籍并且在市区无房。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王佶敏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