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场口 “最多跑一次” 助推小城市培育
发布时间:2018-06-27 15:34:32

本报讯 日前,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场口分中心开通了不动产综合受理窗口。首位前来的办理人张先生,从提交材料到取得证明,只用了5分钟时间。而在以前,场口镇的居民办理审批事项,需要开车约半个小时到富阳城区才能办成。

据悉,当天投入试运行的富阳区行政服务中心场口分中心,位于场口阳光家园安置小区旁,共设置29个行政审批窗口,通过部门委托、授权等方式集中办理169项审批事项,包括场口镇本级和水务、电力、燃气、华数、移动、电信、联通等7个公共服务单位的34项公共服务事项。所有窗口都配备高拍扫描仪、身份证读卡器、一体机等先进政务服务硬件设备,保障各下放事项“最多跑一次”的实现。

同时,场口分中心设置24小时不打烊的自助服务厅,方便群众随时办。目前,区房管处的设备已启用,也就是群众使用率较高的房产信息查询系统。下一步,自助服务厅会增加更多功能,比如税务自助机、不动产自助机等都会到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富阳记者 骆炳浩 通讯员 陈颖 王梦姣   编辑:陈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