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市考评办重点跟踪督办15个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10 15:41:08

大家是不是经常遇到这样的烦心事——

办事前,打部门电话咨询,经常没人接听;手机时常会接到各种莫名其妙的推销电话,而且手机套餐名目繁多,每项怎么收费的,一头雾水;购物的快递,半路丢了;出门锻炼,找不到免费的场地;自己的小区物业管理混乱,出门发现道路扬尘多,共享单车乱停乱放……

今年,杭州市将重点解决这些社会各界关注度高、意见比较集中、近年来反复提出的问题。

昨天上午,市考评办召开2018年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整改工作对接会,下发了《2018年市考评办跟踪督办社会评价意见》,意见中就包括了大家关注的这些涉及通信服务、公共交通、医疗卫生等15个具体问题。

跟踪督办的目的,是要看最后成效。对15项跟踪督办意见整改目标的完成情况,市考评办将于11月底前组织检查,到时候完成情况将通过媒体向社会公示,开展专项绩效测评,结果将纳入2018年度市直单位目标考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军领   编辑:陈俊男